close

1780840_765605053451097_1644538622_n  

這一胎 產檢的地點 想了粉久 還是決定回原醫院產檢...

小桃是在北醫生的 因為之前在哪裡服務 工作及產檢地點相同 非常方便 

加上 工作因素 常常能見到我的主治醫師 (區醫師)~~知道他的人 應該非常了解他是北醫產科NO.1

就算是區醫師 門診人爆多 米亞也沒在怕  因為平時有問題 在刀房直接問/請教 區醫師就好

所以基本上 在門診 坐不到3分鐘 就可以離開了...

 

只是 現在換另一家醫院服務 離北醫就遠了... 而現任醫院 沒有產科 所以有AP的同事都就近去榮總或淡馬或診所產檢

雖然 會有人熱心介紹 或推薦哪一個醫師 之類的

但 米亞考量的是 "信任的團隊"

 

其他院所 我真的不熟 主治醫師長怎樣/ 醫德/醫術 如何 我都不知道.....(也是會有隱藏版醫師 人前人後一個樣的....)

而小桃 就是屬於出現"突發狀況"的小屁孩....

出生後 都沒有哭.... 當時的團隊 當下能很快的作出處置 包含 小兒科.麻醉科醫師都到場了...小小的產房 塞了20多個人

(當然 超感謝我的同事們 給我最大的支持與幫助.. 小桃妹額外的心臟超音超.腦部超音波都幫做了)

 

因為有小桃妹的經驗 第二胎 實在不敢大意....所以..

一般的婦產科診所 直接刪除

榮總 之前去看安胎的同事 病房有點老舊~ 刪除

淡馬 實在是沒有認識的醫生 (介紹不算)~ 刪除

想來想去 乾脆回北醫好了現在捷運也通了 算是方便許多

(各位捧友 米亞 沒有認為榮總或淡馬不好唷~千萬別誤會唷)

只是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醫生 熟悉的同事 讓自己比較安心罷了...

 

不過 這次沒有再找區大醫師了 因為產婦量太多 米亞沒耐心等待丫

所以 找了另一位 也是算熟的王醫師

預測6周 是照陰部超音波 HR 122 已經有心跳囉!

但有出血現象 所以 開了黃體素 算安胎嚕~~

不過 服用黃體素的副作用好明顯~超嗜睡的....感覺好像安眠藥唷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。Mi~Ya。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