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 小黃一直是MI的好朋友 交通的代步工具

工作地點離跳家算近 有時候~下班累得像條狗 ,發懶不想走路或天氣太冷 想趕快回家的話....

55688 自動浮出腦海~


Uber的起源 來自一次延遲性的下班~

那天要趕著要帶跳姊去上貴鬆鬆的畫畫課,下雨天~55688竟然叫不到車..

同事無意跟我提到之前新聞很夯的Uber。

在下載手機APP,基本的資料登錄,包含信用卡相關資料(不用付現/直接連線刷卡/月結)

自從那日 順利的叫到車,搭乘Uber 變成了我的首選。

好處在哪裡?!

透過APP叫車很方便 (目前小黃都有此服務)。

司機大哥的行車路線 利用google定位 (路線圖/里程數),於下車後 乘車收據就會傳到mail裡 很清楚也很明瞭。

不用付現,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(之前遇過搭小黃下車錢找不開,差個5塊10塊的 還要載我去超商換零錢(冏)。

下車後 司機會結束行程。手機馬上會收到 此次乘車金額還有對司機的評分。


不過 這都不是Mi推薦Uber的理由.....(ㄚ~不然那會是什麼......) 

這個月,搭Uber發生的ㄧ件事..... 司機大哥晚下了一個交流道 所以繞了很多路...

當時MI心裡犯滴咕~這車費要怎麼算.......(過往小黃的經驗有兩種 司機裝傻/隨便抵扣車資)

下車時我的車費776 (板橋到北投的距離)

司機大哥溫溫的說 不好意思 他晚下交流道 可以向Uber申訴 他們會折抵車資。(這也太美好了)

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申訴了對車資/行車路線有問題 (未行駛最佳路線)

隔一天Uber mail 我當日的路線問題 MI簡述回覆後~


確認 司機當日未行駛最佳路線~ Uber 退了我411元~真是太美好了...

所以 MI真的愛極了Uber,所有的明細 清清楚楚,司機大哥也不會故意繞路坑你。

好啦~我們一起搭Uber吧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ber 計程車 小黃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。Mi~Ya。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